178首页 > 新闻 > 打造个性造型 《神之物语》染色坊玩法攻略

打造个性造型 《神之物语》染色坊玩法攻略

新闻 官方 2018-09-20 14:28:12

在《神之物语》里,各位领主大人可以通过染色坊玩法打造出更加细致美丽的外观造型,炫酷色彩、帅气外表配合华丽技能效果和击杀特写,给你带来更高回头率。那么,在《神之物语》里中如何完成个性染色呢?

打造个性外观造型 神之物语染色坊玩法

《神之物语》手游全平台公测正式开启,独具特色的领主造型出现在众多宣传海报中,给广大冒险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方便各位领主大人打造多面个性自我,《神之物语》手游开放了染色坊玩法,在原有基础上推出更多颜色选择。

打开主城光明之都的全景地图,在地图的中下部分,我们可以找到醒目的“染色坊”标志,点击“染色坊”,光明之都的狮鹫车夫将会把我们送到染色师梅拉夫人处,与梅拉夫人兑换,即可进入染色坊。

炫酷彩色超高回头率 三大步骤搞定领主染色

进入染色坊后,各位领主大人便可以从众多颜色中清晰地分辨出领主外观初始颜色,而想要一改大众设置、打造全新形象的领主大人们便可自己动手,根据个性喜好,搭配出更加精致帅气的外观。

染色方案分为三大部位,部位一为头发,部位二为衣服、部位三为饰物,其中部位一染色许消耗10瓶染料、部位二为20瓶、部位三为10瓶。值得注意的是,领主染色后效果将会被带入授勋形象,以神恩牧师部位一染色为例,选择粉红色并消耗10瓶染料完成染色,进入授勋形象预览,可清晰地看出部位一染色方案带入了授勋外观。

染色所需的染料主要有以下几种产出途径——帝国反击战、地下城玩法、世界之柱等日常活动产出;钻石兑换、交易所购买;军团贡献、竞技积分兑换,其中日常产出最为普遍,爆率也非常高。

目前,《神之物语》染色坊已全面开放,更多全新染色等你来体验,现在就登录游戏打造更个性自我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神之物语

安卓删档测试(11-01)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