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新作「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公开宣传PV,主人公チアキ(CV石川界人)

最新作「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公开宣传PV,主人公チアキ(CV石川界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0 14:21:25

TGS 2018东京电玩展于今日正式开幕,其中卡普空的大人气女性向手游「被囚禁的掌心」公开了最新第3作「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本次主人公的代表花是“曼珠沙华”,声优石川界人。

设定及新要素:

1.这回的恋爱对象为失去记忆的青年チアキ(CV:石川界人)

2.副标题 Refrain包含着与玩家长期不断重复的关系的意味

3.故事舞台与前作相同都是孤岛,但是讲述的是前作5年前的故事

4.会面时追加了新的玩家视线

5.SABOT系统升级

6.配角也有部分语音

7.对应机种为iOS/Android

具体游玩情报,可以观看该作在TGS现场发布的宣传视频:

>>>「被囚禁的掌心 Refrain」宣传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