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ethod拿下奥迪尔资料片首杀 欧服、美服M戈霍恩已击杀

Method拿下奥迪尔资料片首杀 欧服、美服M戈霍恩已击杀

新闻 178整编 2018-09-20 14:04:23

本次资料片M副本开荒,欧服Method克服更新晚于美服,全程直播等劣势条件拿下M戈霍恩世界首杀,美服Limit次杀是近几个资料片的最好成绩,国服佶天鸿、阿尔法进度领先争夺戈霍恩国服首杀。戈霍恩成功活过欧美服首个CD,成为魔兽世界PVE史上第27个存活超过一个CD的大型Tier团本最终boss。

欧服Method拿下M戈霍恩世界首杀

北京时间9月20日2点25分,欧服Method成功击杀M戈霍恩,完成副本开荒,拿下奥迪尔资料片世界首杀。

本次开荒过程,Method进行了全程的直播,在经历了285此挑战戈霍恩失败后Method成功击杀了最终BOSS戈霍恩。

有趣的是,在争夺最终BOSS戈霍恩首杀的过程中,

9月18日戒律牧Josh在直播间表示

“很确定如果现在他们去睡觉,睡醒的时候就会看见Limit击杀的消息。”

“Limit值得这个首杀(如果过了),GG”。

美服Limit次杀服M戈霍恩,是近几个资料片的最好成绩

北京时间8点19分,Limit首杀成功击杀M戈霍恩,完成副本开荒,拿下美服奥迪尔资料片首杀,世界次杀。

在本次开荒M戈霍恩的过程中,Limit多次处于领先。但在本次CD刷新之前,Limit依然没有拿下首杀。在刷新CD之后,limit选择了较为激进的锁CD开荒,最好的一次开荒以64W超低血量灭团。而method选择了在重置CD后迅速farm提升装备来帮助开荒。

在笔者看来Limit在开服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放弃了对之前BOSS的farm,少了本CD前七BOSS的装备+H收集血红细胞做385装备对全团的提升,导致了在全团装等上的落后可能是失去本次首杀的重要原因。

国服仍在开荒,目前佶天鸿、阿尔法进度领先,正在开荒戈霍恩

截至发稿时,国服方面目前佶天鸿、阿尔法直面守关戈霍恩7/8M,

天涯、鼎鑫、黎明曙光击杀祖尔达成6/8

魔神赶在CD维护前击杀腐臭吞噬者5/8

其他进度团都在4/8

最后希望国服加油早日拿下M戈霍恩。

本文资料来源NGACN,作者:sevenΖ°;原文地址:【点我查看】转载请注明出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