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丧尸×美少女,「学园孤岛!」真人电影2019年1月上映!

丧尸×美少女,「学园孤岛!」真人电影2019年1月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20 11:27:30

海法纪光・千叶サドル原作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学园孤岛!」上映时间定为2019年1月,并且公开了电影截图。

「学园孤岛!」讲的是丧失横行的世界,几个以学校为据点求生的少女们的故事,电影的截图表现的是昏暗的学校走廊内,三个高中女生手拿铁锹等工具的身影,虽然没有露脸看不到角色的表情,观众们已经感觉到压抑紧张的气氛。

电影版「学园孤岛!」的监督是曾执导过「真实魔鬼游戏」的柴田一成,演员阵容为阿部菜菜实(LaLuce)饰演惠飞须泽胡桃、长月翠(LaLuce、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饰演丈枪由纪、间岛和奏(Someday Somewhere)饰演若狭悠里、清原梨央(Someday Somewhere)饰演直树美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