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DBG卡牌新游《代号:U1》今日开启TF黑盒测试

网易DBG卡牌新游《代号:U1》今日开启TF黑盒测试

新闻 官方 2018-09-20 10:51:33

网易新游《代号:U1》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小型黑盒测试。在本次测试中,玩家将进入未来都市之中,与主角们一起打响抵御异界的战斗!

为期三天的异能都市之旅

《代号:U1》本次测试为小规模黑盒测试,大量玩家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预约。已经获取测试资格的玩家,将通过苹果官方TestFlight测试渠道进行测试,测试开放时间为9月20日11时至9月22日24时,游戏全天开放。请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及时加入官方Q群,收取测试激活邮件。没有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也不要灰心,可以到官网预约测试。

使用不同特性的角色进行战斗

在本次测试中,玩家将能够体验三个不同的角色进行战斗。她们分别是血与魂的战斗系主角艾尔莎和两位神秘少女;其中一位是能够精确控制异能的控制系角色;另一位则是擅长使用异能侵蚀敌人的精神系角色。不同系别的角色,将使用不同特性的牌组进行战斗。

战斗系的牌组特点主要为通过各种方式提升力量,例如使用自残卡牌换取力量,进而造成直接伤害;控制系的牌组则通过积蓄尽可能多的能量,使用高耗能卡牌,造成一击必杀;精神系的牌组特点是通过叠加慢性伤害,对敌人造成打击。除了使用卡牌进行战斗外,每位角色都能够使用不同的异能进行战斗,帮助你乘胜追击。

多牌库选择的DBG卡牌玩法

《代号:U1》玩法为DBG(desk-building-game)类型,即牌库构筑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通过不断的战斗,换取卡牌奖励,累积自己的牌库,组合成最合适的牌组后,继续进行游戏。

牌组设有五种类型的卡牌。分别为对敌人造成直接伤害的攻击牌、为自己生成护盾的防御牌、增加辅助能力的技能牌、打出后即可令自己全场增益的装备牌,和削弱玩家能力的诅咒牌。在战斗中,玩家使用卡牌将消耗能量,每个回合开始时能够进行随机抽牌,回合结束时自动丢弃所有手牌。

体验随机系统带来的挑战

此次测试中,《代号:U1》会加入随机性系统。玩家进入游戏后,系统将会随机生成完整的任务地图,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其中的一条支线前进。在其中,玩家将会遭遇随机强度的战斗;进入随机的房间,受到伤害或获得奖励;触发随机的剧情和事件。只要玩家仍然存活,关卡数量将会持续生成,每一个关卡都不尽相同。

9月20日-9月22日,《代号:U1》首次iOS黑盒测试,等你前来,准备好在未来异能都市中,与守护者们并肩作战,寻找黑潮侵袭大地背后的真相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