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月满乾坤,《古剑奇谭网络版》中秋庆典【流月昭明】今日开启

月满乾坤,《古剑奇谭网络版》中秋庆典【流月昭明】今日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9-20 10:22:53

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真时长,真仙侠,真国风”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影游联动中秋庆典【流月昭明】今日正式开启,专属“头像框、背饰和坐骑”同步上线,现在登录官网可参与 “影游联动四大城市免费观影”活动、参与官方微博“古网主题小视频评选活动,赢精美月饼”中秋系列活动。

《古剑奇谭网络版》中秋庆典【流月昭明】开启,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的炫酷场景和情节是怎么样的?《古剑奇谭网络版》与之相承的情节在那里呢?一起来看看以下的联动视频:点此链接>>>

品牌IP,影游双联动

2018年是网元圣唐的“古剑奇谭”品牌IP爆发的一年,在影视和游戏方面多维联动,以快乐方式传承中华文化,成为打造自主IP品牌的新通道。作为影游联动重要的部分,国庆档唯一动作奇幻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由王力宏、宋茜领衔主演,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联袂主演,张智霖、柳岩特别出演,即将于2018年10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相信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的国庆上映势必助推古剑热度再攀高峰。

月满乾坤,千里寄相思

佳节遥望月,桂花满人间。又是一年中秋时,仙家弟子们都以明月遥寄相思。以明月为主题打造的中秋庆典【流月昭明】,满怀团圆之情,邀秦陵三宗弟子,一起赏明月,过中秋。

世界事件.登月

中秋节临近,秦陵三宗弟子收到一份委托:偃甲大师乐无异爱女乐天晴,从小便对月宫充满无限的好奇,为此身为偃甲师的她已经亲手造出了飞行偃甲“盈月舟”。此舟可借助腾空之力,翱翔天宇,但是目前仍然缺少一些材料,所以委托各位仙家弟子帮忙收集。

凡是参与收集的仙家弟子,可在各服务器中看到材料收集的进度,进度满后触发“世界事件.登月”,9月24日中秋节乐天晴将驾驶“盈月舟”向月宫启航,一探究竟。

星河场景.星河鉴洲

触发“世界事件.登月”之后,乐天晴会向仙家弟子们发来她“登月”来信,并且赠送三个进入星河场景-星河鉴洲的道具。

星河鉴洲之内,圆月当空,云海簇拥。夜空之下,犹如镜湖般纯透的湖面,倒映着天上之景:夜空,星河云海,朗月高悬。湖心岛上,一株银花老树,绸带系于树梢,岛上野花遍布,香漫鼻尖。一张棋桌,两张棋凳,登上岛的仙友可小憩对弈,可仰望月空,还能惬意垂钓。

钓上来的东西有:祭月用的玉酒盏、熄灭的河灯、被水泡过的月饼“月团儿”、锦书笺、玄冰小鲈、绀叶蟹。这些东西只在星河鉴洲存在,离开场景之后就会成为一拂袖就散了的“水中月”。

中秋.月团鉴赏

中秋商人唐闻将三种口味的月饼制作配方卖给仙家弟子,这些配方可以用来烹饪美味的月饼,并且还可在他这里购买到一支【月团签】,用来给喜欢的月饼投票,次日食用此种月饼之后效果翻倍。

中秋.博异抄

中秋之时,博物学会向仙家弟子发出邀请,搜集关于中秋的异闻和博闻,完成中秋博异抄日刊之后,就可获得丰厚的奖赏。

许愿灯.真心话

在中秋期间,仙家弟子们可以收取许愿灯,浏览其他仙家弟子在凌云内测等各种途径留下的真心话,每人每日最多可收取10盏许愿灯。

“仙人垂两足,桂树何团团。白兔捣药成,问言与谁餐?”九月二十日,《古剑奇谭网络版》邀请诸位秦陵仙家弟子赏中秋之月,品月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古剑奇谭网络版

全新资料片(03-1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