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大神跳槽虎牙转型户外,或将成为新一哥?

炉石大神跳槽虎牙转型户外,或将成为新一哥?

新闻 官方 2018-09-19 16:33:58

喜欢炉石传说的朋友们一定对囚徒这个名字不会太陌生,作为曾经的IG电子竞技俱乐部炉石分部选手,在炉石圈子内曾与风光一时的安德罗妮齐名。

囚徒在成为主播之前是一名职业魔术师,接触炉石对于囚徒而言仅是朋友机缘巧合下的推荐,然而可能是因为魔术师天生对于卡牌的敏锐直觉,囚徒在开服后直冲大师段位,至今仍保持着天梯42连胜的记录无人打破。而囚徒在开始直播后,因为其在游戏中技术精湛,而且时不时插播一些魔术桥段,直播风格很受欢迎,人气节节飙升。然而老东家斗鱼对此却并不买单,一直疏于对囚徒的宣传,这也导致了15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斗鱼炉石主播违约风波。

因其直播的娱乐性极高,积攒了一批死忠粉,在斗鱼风波后毅然跟随IG王老板加入熊猫直播,几乎不费功夫就成为了熊猫炉石专区的头部主播。然而近年来炉石传说本身的人气一路下滑,导致玩家大量流失,炉石专区主播的人气也节节败退,对于囚徒而言,再好的直播也逐渐陷入了困境。

当然他也为此出了不少奇招,例如开播狼人杀,从《super liar》到后面的《Panda Kill》,囚徒出色的演技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让他吸引了不少人气。而之后对于户外直播的尝试一度让囚徒的直播人气直冲百万。然而炉石本身的游戏难度较高,吸引来的人气很难长期维持,相较而言,户外直播的观看门槛就低了许多。而囚徒本身作为魔术师出生,在户外直播中也算是独树一帜,加之多年直播累积的经验,必定会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体验。

也正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如今熊猫被收购,已远不如虎牙斗鱼两大直播平台亮眼。囚徒在与熊猫合约到期后选择签约虎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虎牙作为现阶段国内最有实力的直播平台,选择虎牙,无可厚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