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下的去嘴吗?「深夜天才傻鹏」恶搞片段“大便拟人”火了!

下的去嘴吗?「深夜天才傻鹏」恶搞片段“大便拟人”火了!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9 14:26:51

至今为止,日本已经在动画、漫画、游戏各领域里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拟人企划了,而现在他们终于将脑洞开在了……“大便”上!这款女性向游戏企划「dokidoki♡便便男子(ドキドキ♡うんこ男子)」不禁是将大便拟人,甚至还给配了樱井孝宏、森川智之等豪华声优阵容!

坚硬便便

稀便便

普通便便

块状便便

肠镜后便便

但……且慢!

事实上,这样的游戏是不存在的,它实际上是出自7月的一部搞笑动画「深夜!天才傻鹏」第4集的恶搞片段,是爸爸虚构出来的拟人企划,但是在第10集里作为虚假的下集预告登场了,整得跟真的似的。虽然画面很美、人物很帅、声优豪华,但一想到作为一部乙女游戏,和女主万一有kiss剧情就……还是不禁让人一阵恶寒啊~~(╯﹏╰)

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找这一片段来看看,小编还是先回家看血小板了,再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