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木隆之介x有村架纯,「福尔图娜之瞳」特报PV及追加演员公开

神木隆之介x有村架纯,「福尔图娜之瞳」特报PV及追加演员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9 13:43:38

神木隆之介和有村架纯主演的电影「福尔图娜之瞳(フォルトゥナの瞳 )」公开了特报影像、官方宣传海报以及追加演员情报。

>>>「福尔图娜之瞳」特报<<<

海报

本次追加的演员有志尊淳、DAIGO、松井爱莉、北村有起哉、斉藤由貴、时任三郎,分别饰演金田大辉、宇津井和幸、植松真理子、黒川武雄、美津子、远藤哲也。

追加演员

「福尔图娜之瞳」改编自曾著有「永遠の0」「海賊とよばれた男」的百田尚树的同名小说。该作讲述了拥有预知死亡能力的青年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 饰),爱上了元气少女桐生葵(有村架纯 饰),却在最幸福的时刻预见到了她死亡的故事。

「福尔图娜之瞳」将于2019年日本全国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