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娘萌翻部落《泡泡先锋》人设大起底

300娘萌翻部落《泡泡先锋》人设大起底

新闻 官方 2018-09-19 11:35:07

萌系Q版轻竞技网游《泡泡先锋》,即将开启全新版本!可爱清新的画风、简单易上手的操作、多种优势融合的英雄培养模式,《泡泡先锋》将带你回到最初的感动,体验最简单的游戏的快乐!

穿越而来 缇米强势入驻

除了本身属于泡泡世界的英雄外,《泡泡先锋》中还穿越而来一位300娘缇米。缇米在泡泡世界中是在一次时空穿越的时候,机器发生故障留在了这里,幸好遇到了研究员大傻,就一起修理传送机。

《泡泡先锋》中还有数十位英雄等待你来到泡泡部落,不要被他们Q萌的外形唬住,他们的技能可是会让身为对手的你苦恼的。一个个个性鲜明、可爱Q萌的英雄就在泡泡部落等待着你,你还不赶紧来认领一个!

英雄获取 人物全部收集

那么这么萌的人物如何在《泡泡先锋》中获取呢?第一种可以通过招募的方式获得,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直接获得英雄或者英雄碎片;其次是限时活动和福利内的大量活动可以免费获得英雄和英雄碎片,当然需要你不断完成任务获取;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充值,首充即送的英雄绝对物超所值;你还可以消耗体力开启竞技宝箱,战斗吧少年!

Q萌英雄全收集,《泡泡先锋》玩转二次元!轻竞技打造最轻松游戏,找回初心回味最初感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