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沿用原班阵容,「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追加声优公开!

沿用原班阵容,「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追加声优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9 10:59:26

车田正美、久织ちまき原作改编的动画「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内的黄金圣斗士声优阵容公开。

天蝎座米罗由关俊彦配音、狮子座艾欧利亚由田中秀幸配音、双子座撒加由置鲇龙太郎配音,这3位声优阵容也曾在「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内为米罗、艾欧里亚、撒加配音,此次沿用了原班人马出演,声优阵容相当强大。

左起关俊彦、田中秀幸、置鲇龙太郎

「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将在12月于ANIMAX on PlayStation上播出,讲述的是女战神雅典娜身边负责警卫的特别的女圣斗士“圣斗少女”们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