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将推出新OAD动画,讲述桦仓x花子高中时代的故事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将推出新OAD动画,讲述桦仓x花子高中时代的故事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8 14:05:34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漫画第7卷特装版将于2019年3月29日发售,其中收录了新作动画OAD,改编的是原作漫画中的副CP桦仓太郎x小柳花子高中时期的故事,又是满满一大口的狗粮。

日本网络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是ふじた原作的作品,4月曾被A1改编为TV动画放送,讲述的是隐藏腐女OL桃濑成海和重度游戏宅二藤宏嵩,以及他们的同事也是宅腐情侣的桦仓太郎、小柳花子的虐狗日常。

而本次作为新OAD动画登场的故事,则围绕桦仓太郎和小柳花子展开,这也是TV版中没有细讲的情节,大约有20分钟时长,讲述的是二人曾就读同一高中,因为一些原因水火不容,但还是被彼此吸引直到交往。

另外,由高畑充希、山崎贤人主演的电影版「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将于2019年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