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子王子的真实身份是?剧场版「王室教师海涅」2019年上映!

双子王子的真实身份是?剧场版「王室教师海涅」2019年上映!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8 10:57:32

赤井ヒガサ原作改编动画「王室教师海涅」电影化确定。剧场版的「王室教师海涅」将在2019年2月16日上映。

「王室教师海涅」讲的是外表看起来像小孩子,实际上是王室专属家庭教师的海涅,与外表俊美但是性格各有缺陷的4名王子之间发生的喜剧故事,本作在2017年播出了TV动画版,这次的剧场版的故事僵尸完全新作剧情,在剧场版中,有两位双胞胎王子将要登场,新角色将会和海涅与王子们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在上映的电影院开始发售这部剧场版的前卖券,共五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