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方宣布明坂聪美正式从「BanG Dream!」企划毕业!

官方宣布明坂聪美正式从「BanG Dream!」企划毕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8 10:48:03

 近日,「BanG Dream!」的官方页面上发出公告,在9月17日举行的「Roselia Fan Meeting 2018」结束之后,白金燐子的CV明坂聪美将从Roselia毕业。而白金燐子这一角色后续的配音人选将会在明年一月播出的动画「BanG Dream! 2nd Season」中公布。

随后,明坂聪美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发文,希望粉丝理性看待自己的毕业,并为后续接替她工作的新人加油。在最后,她以一张自己画的白金燐子以此感谢粉丝们对自己一年半以来的应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