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第二弹视觉图,追加声优公开~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第二弹视觉图,追加声优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8 09:45:06

川上泰树・伏濑原作改编TV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第二弹主视觉图和追加的角色声优情报公开。

追加的角色是三上悟,是一名在大型建筑承包公司上班的社员,37岁处男,为了保护公司的后辈同事及其女朋友被连续杀人魔杀害,转生到异世界变成了一个圆滚滚的史莱姆。三上悟的声优为寺岛拓笃。

新的主视觉图描绘的是拉着手看向镜头的利姆露和希兹,天灾级龙种”暴风龙“维鲁多拉为背景。

还提前公开了一些第一话的截图,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在10月1日播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