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共赏明月庆中秋 网易大神多重福利邀你消灭不开心!

共赏明月庆中秋 网易大神多重福利邀你消灭不开心!

新闻 官方 2018-09-17 16:55:06

八月十五月正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如期而至。过节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话,就让网易大神代表月亮消灭不开心吧!9月17日—9月19日,参与网易大神中秋话题活动,分享各种消灭不开心的套路,即有机会赢取多重福利!

【消灭不开心 好礼等你拿】

大神套路研究所再度来袭,本期中秋特辑邀你一起来消灭不开心!9月17日—9月19日,在网易大神APP发布动态分享你消灭不开心的各种实用套路,或者各种能让人瞬间破涕为笑的段子和表情包等套路(形式不限,图文、视频均可),并带上话题标签#代表月亮消灭不开心#,即可参与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优质翻牌奖,消灭不开心!活动期间,每天都会在参与活动的动态中挑选优质动态并送上月饼礼盒一份,让你的假期更有中秋气息~

天选锦鲤奖,消灭不开心!活动结束后,将会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动态中抽取20名幸运用户送上【中秋开心鸭】或【中秋月正圆】一份!

神秘宠粉奖,消灭不开心!活动结束后,还会随机抽取3名用户,为他们清空严选购物车(价值999元)!不论是回家,还是去见ta,还是远走天涯,大神陪你,消灭不开心!

【惊喜彩蛋礼 福利任性送】

暮暮思月圆,朝朝念饼甜。中秋佳节,网易大神邀你一起共赏明月,更有惊喜彩蛋!9月24日中秋节当天,若北上广杭中任意两地没有下雨,则随机挑选100位参与用户送上50元严选卡1张!

除此以外,9月21日-9月24日,网易大神还联合网易旗下“易间咖啡”广州店,为所有玩家献上中秋惊喜!除了温馨有爱的中秋主题布景外,玩家还可以品尝大神定制的中秋套餐、抽取惊喜礼物。这个中秋假期,和网易大神一起消灭不开心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