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的方舟》召开媒体发布会 将于11月7日公测

《失落的方舟》召开媒体发布会 将于11月7日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8-09-17 15:10:24

失落的方舟由韩国开发商“Smile Gate“研发制作(制作穿越火线的公司),于今日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布旗下虚幻3端游大作《失落的方舟(Lost ARK)》韩服在11月7号公测,至于中国方面,此游戏由腾讯公司代理,目前只进行了一次秘密封测,国服未来的测试时间都在不可估测的范围内。

CG宣传片:点此链接>>>

《失落的方舟》是款类似《暗黑3》的3D俯视角MMORPG,采用无锁定战斗模式。游戏中,玩家扮演找寻“方舟”并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英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失落的方舟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