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二少年的搞笑日常,「暗黑破坏神在身边」TV动画化决定!

中二少年的搞笑日常,「暗黑破坏神在身边」TV动画化决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7 14:15:43

在「月刊comic gene 10月号」上,亚树新老师正在连载中的作品「暗黑破坏神在身边」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该作虽然名字听上去很中二热血,但实际上讲述的就是一群高中生的搞笑日常故事,emmm……没错是个日常系动画。

杂志情报

亚树新老师绘制的动画化贺图 

亚树新老师推特上的贺图

吐槽担当的男主角——普通高中生·小雪芹生性拘谨善良脑洞贼大,这样的他被戴着眼罩、浑身中二气息爆棚的中二病少年·花鸟兜盯上了。之后不断的有各种奇奇怪怪的人来到他们的身边,充满欢乐与羞耻中二感的日常生活就此拉开帷幕。

「暗黑破坏神在身边」现在漫画发行到第9卷,2016年还被改编过广播剧,补完漫画的朋友也可以找来听一听,小雪芹和花鸟的声优分别是福山润和樱井孝宏。说真的,马上就联想到「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了呢,“被漆黑烈焰吞噬殆尽吧!”(发出福山润的声音)

漫画第9卷

目前「暗黑破坏神在身边」动画官方还未公开动画版声优,但沿袭广播剧版声优的可能性也还蛮大的,敬请期待之后杂志和官方推特的情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