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白银神威」?全员白发老人版「黄金神威」公开~

「白银神威」?全员白发老人版「黄金神威」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7 13:56:45

野田サトル的漫画「黄金神威」单行本第15卷将在9月19日开始发售,为9月17日的敬老日特别推出了「白银神威」漫画的特设网站。

「白银神威」是把「黄金神威」里面的角色和台词替换成了老人化相匹配的外貌和台词,能看到每个角色老年化的样子,而且还对一些篇章的分镜重新设计了台词,故事也变成了新的段子,”白银“化的内容包括「黄金神威」故事的人气章节:第20话「区别」、第51话「全员集合的杀人旅馆!」、第52话「无礼的强求」、第53话「不败的牛山」、第54话「传话」、第115话「蝗灾」、第116话「蓝眼睛」。

全员老人化但是家永的样子却没有变,变成老头子的大家还是那样的帅气,搞笑效果拔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