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2019年发售OVA,2020年推出第3季!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2019年发售OVA,2020年推出第3季!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7 13:43:12

在昨日(9.16)举行的点兔Tea Party活动中,Koi原作的「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宣布将推出新作——2019年发售OVA,2020年推出TV动画第3季!!!

同时,这个消息在油管上也公开了影像,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点兔」新作特报PV<<<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是Koi原作的一部轻百合日常系漫画,讲述天然乐天的高中生少女保登心爱,在搬入Rabbit House寄宿后,与智乃、理世、千夜、纱露等人的欢乐日常,总而言之是一部萌系作品,非常可爱,作品人气也是相当之高。这次宣布推出新作的消息相信也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