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ELEASE THE SPYCE」追加两张师徒视觉图,百合气息越发甜美~

「RELEASE THE SPYCE」追加两张师徒视觉图,百合气息越发甜美~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7 13:18:51

TV动画「RELEASE THE SPYCE」公开了两张新的视觉图,该作将于日本时间10月6日开播。

半藏门雪x源桃这对师徒视觉图之后,本次公开的视觉图依旧是师徒场景,分别是八千代命教徒弟相模枫弹吉他的画面,和石川五惠搀扶着受伤倒下的师傅青叶初芽的场景。

不得不说,官方发布的视觉图让这部动画更加百合味儿了,如果大家想知道这些场景的具体意义,不妨到时候去追一下这部新番吧。

「RELEASE THE SPYCE」以空崎市为舞台,该作讲述了从属于正义一方、保护人类的私人情报机关「ツキカゲ」的新人女子高中生·源桃,和伙伴们一起守护街道和平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