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星也不好做!狂热粉跟踪中川翔子被抓!

明星也不好做!狂热粉跟踪中川翔子被抓!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7 09:42:33

 全栖艺人中川翔子一直因为她的多种奇葩行为,重度JOJO粉等属性在阿宅之间颇受欢迎。

而最近,中川翔子就遭遇了被狂热粉丝跟踪的事件。这名阿宅的名叫柴田一太郎,是居住在东京的无业游民,今年与中川翔子同岁。

据悉,他曾经因在中川翔子家的邮箱中递信说「请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而被警察约谈过。本月14日,又因为不顾警告在中川家附近一直游荡而被捕。

对声优、艺人这样的跟踪狂行为近年来不算少见,比如去年就有上坂堇巴士活动被驱车跟踪的事。希望再也不要出现这样的新闻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