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造兵三国》9月19日震撼首发 全民皆兵策略为王

《造兵三国》9月19日震撼首发 全民皆兵策略为王

新闻 官方 2018-09-14 11:44:20

天下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乱世三国造英雄,事迹流传千古!如今,各位主公在游戏中就能体会谋略天下的滋味。全新高自由度经营策略对战手游《造兵三国》9与19日震撼首发,自由探索与经营养成相结合,建造城市招兵买马,养成骁勇善战的军队,探索未知征服敌军,建立宏图霸业!

【自由探索扩张 在决断中成长】

想要提升自身实力,必须依靠扩张获取资源。在《造兵三国》中,玩家可以指派斥候探索主城之外的世界,每次探索都会随机遇到各种各样的资源点与战斗场景,收集资源,击败对手都可以为自己获取大量扩张资本,进而强化兵种,升级主城建筑。每一次的探索都是一次际遇,主公们必须根据据点的实力,决断是否花费资源攻打。另外,探索玩法中还有乞丐、铜雀台等趣味内容等各位主公前去挖掘哦。

【SLG+经营养成 组建王牌军队】

在传统SLG的玩法基础上,《造兵三国》创新加入了经营养成的内容。游戏中,使用武将卡牌与兵种卡牌来显示自己的兵力与武将,并且可以对其进行升星、升级等操作。兵种分为步兵、骑兵、弓兵三大类,各有特点,也有缺陷,互相克制。武将也分为步将、弓将和骑将,配合相应兵种,能发挥奇效。主公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武将构成培养自己的军队,建立一支战无不胜的王牌之军。

【组建超级军团 英雄集结共商大业】

召集志同道合的英雄,共图雄霸大业,绝对是平生快事!《造兵三国》拥有军团玩法, 每个玩家都可以创建或者加入军团。在军团内,主公之间可以相互交流,也可以通过捐兵借兵互帮互助,一起成长。此外,评判一个军团实力不仅只靠人数,军团积分也至关重要!主公们可以尽力在竞技匹配比赛中争胜,为自己的军团赚取积分。在军团中,无论实力高低,都要相互扶持,这样才能协力完成伟业。

重现经典SLG玩法,融入高自由度策略体验,《造兵三国》9月19日震撼首发,欢迎各位主公前来开创三国热血新时代!更多游戏资讯及福利,敬请关注《造兵三国》官方微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