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3》Switch版11月2日在北美地区发售

《暗黑破坏神3》Switch版11月2日在北美地区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8-09-14 11:35:19

暴雪曾于2018年8月份宣布将推出适配NS平台的《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现已发布。在今天早晨6点举行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即将登陆Switch平台的暴雪《暗黑破坏神3:永恒之战版》公布了发售日期为11月2日,Switch eShop目前已经可以预购数字下载版,售价为$60美元。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永恒之战版》包含已经推出的“夺魂之镰”和“死灵再世”扩展包。

《暗黑破坏神3:永恒合集》将是暴雪第一个登陆NS平台的游戏。这款游戏将同时发售数字版和实体版,将占用大约13.3GB的空间。收录了《夺魂之镰》、《死灵再世》资料片等目前所有更新内容,同时也包含《塞尔达传说》主题等NS独占内容,还将支持四人分屏,本地多人联机和网络联机模式。购买《暗黑破坏神3:永恒合集》的玩家还将获得与《塞尔达传说》联动的外观装备。

据暴雪介绍,《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在NS平台上将提供60帧的游戏体验,移动模式下将支持720p分辨率,而在座机模式下,支持960p分辨率显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