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辰东正版手游《圣墟》开启恢弘跨服战

辰东正版手游《圣墟》开启恢弘跨服战

新闻 官方 2018-09-14 10:36:42

由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网文代表人物之一的著名网络作家辰东正版授权,并担任监制及剧情构架师的首款逆轮回创世手游《圣墟》,正式打响跨服PVP的激烈角逐,天下英豪剑指圣墟,顺天城内谁主沉浮,跨服争雄,你敢来挑战吗?

轮回战!跨服对决三界之巅

《圣墟》手游迎来全新跨服玩法,探秘白蛇岭,问道玉虚宫,昆仑之巅尽斩妖魔,历尽千辛你是否想知道自己实力究竟如何?《圣墟》手游现已开启跨服通道,届时各服高手汇聚一堂一较高低,最终更将角逐出跨服强者。是高手就来面对来自其他服务器强劲对手的挑战,究竟谁能登顶跨服王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争霸战!灵宠斗阵王者称雄

在《圣墟》王者争霸玩法中,新加入了宠物坐骑战斗,助你战力激增。加入法宝和披风的展示界面,在激烈战斗之余,更展霸气雄姿。王者争霸,三界称雄,在顺天城中会为战力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塑造雕像供大家膜拜,快通过雕像留下英雄拜帖,挑战王者吧!

还有九重天境等更多跨服玩法等你体验,快加入跨服战,感受来自八方英雄的挑战,做星空下的第一强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