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幕末志士谈恋爱?女性向动画「BAKUMATSU」追加声优公开

和幕末志士谈恋爱?女性向动画「BAKUMATSU」追加声优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4 09:01:00

分局Furyu发行的女性向游戏「恋爱幕末カレシ~时の彼方で花咲く恋~」为原案的动画「BAKUMATSU」将于10月4日正式开播,近日官方追加了新的视觉图及5位角色情报。

无限斋由木下浩之饰演,神秘女性由绪乃冬华饰演,动画原创角色霞、雹分别由真堂圭、山下七海饰演,高杉晋作的老师吉田宋阴由羽多野涉饰演。

幕末时期,长洲的风云人物高杉晋作和桂小五郎潜入了德川家船队寻找秘宝时辰仪。但中途高杉他们却被神秘人从中拦截,为此他们动身前往京都,但等待他们的却是假面将军无限斋和“另一个幕末”。

STAFF

监督:渡边正树

助监督:斋藤昭裕

系列构成:横谷昌宏

动画角色原案:夏生

音乐:川崎龙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CAST

高杉晋作:中村悠一

桂小五郎:江口拓也

坂本龙马:三木真一郎

冈田以藏:松冈祯丞

土方岁三:染谷俊之

近藤勇:佐藤拓也

冲田总司:代永翼

斋藤一:多田启太

德川庆喜:铃木达央

山崎烝:八代拓

帝:武内骏辅

晴明:中岛良树

无限斎:木下浩之

霞:真堂圭

雹:山下七海

神秘女性:緒乃冬华

吉田松阴:羽多野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