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轻改「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PV第2弹,10月1日开播

轻改「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PV第2弹,10月1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4 08:30:00

根据伏濑原作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公开了最新PV第2弹,该作将于10月1日开播!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PV第2弹<<<

「转生成史莱姆」讲述的是,37岁的普通上班族三上悟在被杀人魔杀害后转生到了异世界,并且变成了最弱魔物史莱姆。虽然史莱姆不强,但三上最后还是凭借自己的两大天赋“捕食者”“大贤者”走上了史上最强史莱姆的传奇之路。

本次公开的PV除了展示动画正片内容外,还公开了寺岛拓笃演唱的主题曲「Nameless story」,还蛮好听的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动画将于10月1日开播,川上泰树执笔的漫画版也正在月刊少年sirius(讲谈社)上连载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