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是谁引起江湖英侠追杀?《天龙3D》新职业悬疑海报曝光

是谁引起江湖英侠追杀?《天龙3D》新职业悬疑海报曝光

新闻 官方 2018-09-13 15:05:43

近日,有一封神秘信纸从皇宫流出,这张海报传递出来的所有信息都指向一个关键人物,那便是《天龙3D》即将推出双职业中的其中一个。据了解,这两人还未回归江湖,就已经引起江湖英豪的忌惮,听说已有门派花重金高手追杀此人!那究竟他是何方神圣,竟然有如此大影响力,9月17日即将正式曝光!

海报中双剑透着丝丝寒光,从缝隙中看出来此人武艺高强轻功了得,平静的江湖难道要被这个黑衣人的双刀划破,武林上对他的一族一直谣传不断,议论纷纷。茶余饭后,人们总爱说说他们的冷峻模样,惊叹他们的身手,有老者还会卖弄一下自己知晓的武林野史,定要与他扯上些许关联。一个本该冷酷果敢、暗黑神秘的人,为何会为保护一个女人在江湖烙下了无法磨灭的独特印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