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看上去不错~漫改日剧「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公开角色定妆照

看上去不错~漫改日剧「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公开角色定妆照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3 13:41:58

漫改日剧「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由冈田将生、龙星凉主演,10月12日开播,全10回。近日官方公开了八云、助六等角色的定妆照,看上去还不错哦~

有乐亭八云(冈田将生 饰)

有乐亭助六(山崎育三郎 饰)

有乐亭与太郎(龙星凉 饰)

小夏(成海璃子 饰)

美代吉(大政绚)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是日本漫画家云田晴子所创作的漫画,该作以落语界为舞台,讲述刑满释放从牢里出来的与太郎,与昭和时代最后的名人·第八代有乐亭八云相遇,并成为其弟子的故事。

改编的动画第一季讲述八云少年时代,第一次接触落语并遇见助六的故事,第二季主打落语传承,讲述八云与与太郎的故事。

之前宣布日剧化的时候,不少小伙伴都很担心,毕竟“真人毁原作”已深入人心,且原作实在太棒,不免让人心生抵触,但这次放出的定妆照倒是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就请各位粉丝敬请期待吧!

取材会现场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