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老板娘的秘密《枪界》带你领略御姐的魅力

老板娘的秘密《枪界》带你领略御姐的魅力

新闻 官方 2018-09-13 13:17:57

提起黑道老板娘,通常都有一段性感而神秘的过往,《枪界》中的藤堂美和子就是这样一个身份复杂却温暖的黑道大姐头。不论她姣好的面容或完美的身材,而是其个人性格魅力,就已经让她的诸位手下甚至对手为她倾倒。究竟她的个人魅力有多大?

御姐控的天堂《枪界》老板娘的秘闻

提起黑道老板娘,通常都有一段性感而神秘的过往,《枪界》中的藤堂美和子就是这样一个身份复杂却温暖的黑道大姐头。不论她姣好的面容或完美的身材,而是其个人性格魅力,就已经让她的诸位手下甚至对手为她倾倒。究竟她的个人魅力有多大?

黑道大姐头 温馨一家之主

《枪界》新版新增角色和服女,从原画来看就是个不拘小节的成熟性感女性形象,身为黑道大姐大的藤堂美和子,在浅草花街经营着一家居酒屋。美和子虽然身为黑道老大却没什么架子,责任感极强,为了守护黑道的家人和混沌之矛进行着战斗。在与混沌之矛的战斗中,更是将武力值和智慧值发挥到淋漓尽致,这样的角色又怎么让人不爱她?

藤堂美和子的技能十分强大,无论是普通的主动技能极道热血,能提高范围内所有队友伤害以及临时生命一段时间。其十级解锁的大招死亡华尔兹,更是可以在使用时间内,杀死的敌人爆炸并伤害范围内敌人。同时被动技能可以大大提高换弹速度,这个技能在FPS游戏中可是神一般的存在。

一人七役神话 寻找户松遥

相信很多玩家被《枪界》吸引的另一大原因就是,其请到了当下数位热门声优进行角色的配付,老板娘更是请到了鼎鼎大名的户松遥。提起户松遥就会联想到《刀剑神域》中的绝对女主亚丝娜,深入人心的角色演绎能力相信一定不会让玩家们失望。同时其极为优秀的变换声线能力,能娴熟地配好绝大多数类型的角色,曾经在综艺节目中一人分饰七个角色,让人叹为观止!

二次元无限流FPS游戏《枪界》,老板娘的详细信息远不止如此,进入游戏体验下,你会发现更有趣的玩法!

《枪界》是一款由跳跃网络研发与发行的动漫枪战网游。有别于以往的FPS玩法,游戏以动漫角色、二次元武器、第三人称射击为核心。游戏人物形象与角色配音,均使用了日本和业界超一流的声优和画师团队制作。 声优团队包括雨宫天、竹达彩奈、户松遥、斋藤千和、悠木碧、野中蓝、喜多村英梨等等。游戏还加入了轻松又刺激的游戏模式——例如吃鸡大作战,32位玩家将使用十八班武艺,为生存到最后而战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界

新番测试(02-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