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用力过萌《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携手ibaby孕育快乐宝贝

用力过萌《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携手ibaby孕育快乐宝贝

新闻 官方 2018-09-13 11:41:10

迪士尼的童话乐园是全世界小朋友共同向往的梦境,那么将梦穿在身上会有多美好呢?近日,由迪士尼正版授权的休闲手游《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又为所有设计师们带来新惊喜。游戏联手中国高端婴童品牌 i-baby共同筑梦,推出迪士尼授权系列产品,为中国婴幼儿家庭带去迪士尼特有的快乐和童趣。

迪士尼联手i-baby

作为中国高端婴童品牌,i-baby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母婴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工艺技术的产品,满足高端消费者对婴儿用品的需求。经迪士尼授权,此次i-baby于《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联手,共同推出了一系列动物城主题产品,趣味满满,给宝宝们带来一个斑斓童年。

此次推出的迪士尼童心款婴童襁褓睡袋、分腿睡袋均印有动物城明星朱迪的形象,可爱亲昵,看了就让宝宝心生欢喜。

Q萌的背包是童心的最好证明,朱迪、尼克、闪电,这么多动物城明星,你想把谁背在身上带回家?

宝宝的世界很简单,一个卡童形象,就会成为他亲密的伙伴。无论是可爱舒适的睡袋还是Q萌亮眼的背包,一定能成为宝贝们的心头爱。

原创+精品 品牌文化奠定合作基石

《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自上线以来,以精心品质收获玩家口碑,游戏注重玩法创新,追求完美细节和品质,这与i-baby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文化相吻合。i-baby通过科技与设计为宝宝们提供品质过硬的生活用品,《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则用趣味的游戏内容让玩家忘记烦恼,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梦幻世界。

全家动员,一起筑梦!《疯狂动物城:筑梦日记》联手i-baby邀你找到生活中的小美好,创造美妙童话乐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疯狂动物城:筑梦

不删档测试(08-16)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