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PL常规赛首周回顾:八队悉数登场 遥远三分月先拔头筹

MPL常规赛首周回顾:八队悉数登场 遥远三分月先拔头筹

新闻 官方 2018-09-13 10:57:45

2018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资格赛-《梦三国2》职业联赛(以下简称MPL)秋季常规赛首周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八支战队全部悉数登场,遥远、三分月两队积分榜上先拔头筹。MPL秋季常规赛采用BO2循环积分赛制,共计28个比赛日,在密集紧张的常规赛中,新版本新的战术体系对赛场各支战队的影响日益明显,接下来就让我们快速盘点下常规赛首周的亮点。

零点:凛冬已至!曾经的大满贯沦落至积分榜吊车尾

零点是2016年《梦三国2》职业赛事大满贯得主,但2018MPL秋季赛对于曾经春风得意,冠军霸主的零点来说却是凛冬已至。开赛一周,零点战队仅靠着1比1逼平同为积分垫底的诗月战队拿到唯一的1个积分,零点积分榜吊车尾的战绩自2015年MPL赛事举办以来尚属首次。此前,战队在转会期战队引入新秀不浪浮云,更改小阿东首发位置,看来此举尚未发挥出正面效果。

遥远&三分月:先拔头筹!积分榜首位之争异常激烈

遥远和三分月作为近一年在MPL赛场上活跃的两支战队,经过一年的历练,通过对对手的研究,对自身的提升,在秋季赛开赛之初便已呈现出所向披靡之势。先有三分月在揭幕战上2比0完胜夏季赛冠军希望,后有遥远2比0力克夏季赛季军零点,目前积分榜上两队以5胜1负,同积7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唯一的1个负场还是在两队交锋的时候互相逼平而来,可谓针锋相对,实力不分上下!

选手榜单群雄争霸 止战新秀荣登四榜

MPL秋季常规赛首周赛程结束后,各项数据榜单火热出炉!新版本新的战术体系对于赛场的影响日益明显,从前的冷板凳英雄“荀彧”、“应龙”成功跻身英雄出场榜TOP5!

选手榜单上,止战之殇战队首发1号位选手清月、2号位选手初恋初登MPL秋季赛赛场便榜上有名,而清月一人更是与MPL老将山鬼谣、阿青同时登上四榜名单。

2018MPL秋季赛激战不停,八强逐鹿谁能称王,锁定直播阅尽更多精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