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重生》最经典的玩法,最新奇的体验

《奇迹重生》最经典的玩法,最新奇的体验

新闻 官方 2018-09-13 10:47:34

奇迹有两个最经典的副本玩法,到了今天仍然让无数玩家记忆犹新,而在《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世界里,这两个副本获得了新生,它们就是血色城堡和恶魔广场。作为最经典的PVE副本典范,每一个奇迹玩家永远忘不掉自己曾经在副本中的经历和故事。而在《奇迹重生:梦幻骑士》中它们又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呢?

全新战斗一触即发

在《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世界中,冒险者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为了让强大的冒险者们获得更好的副本体验,《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副本大多以单人闯关为主,所以血色城堡和恶魔广场也不例外。虽然少了其他玩家的搅局仿佛缺少了一些热闹和乐趣,不过独享副本的丰厚福利却让每一个体验过的玩家更心满意足!

血色城堡闯关开始

血色城堡的战斗一如曾经那般,玩家首先要从狭窄的桥上杀出一条路来。因为少了其他玩家的加入,扫荡桥上的怪物必须由玩家独力完成,不过相信实力更胜以往的玩家们定能涉险过关。当完成了桥上的激战后,还是当年那般打开大门后一路杀向“灵柩”,在获得任务物品后返回提交任务。不过《奇迹重生:梦幻骑士》副本奖励可是更加丰厚哦!不但有海量的金币,更有大量的珍稀宝石呢!

恶魔广场让我们刷起来

与血色城堡相比,进入了恶魔广场的我们虽然不用担心挑战难度的问题。但是为了能够获得更丰厚的经验收益,“打怪效率”高不高就成为了玩家们的最高追求!每个怪物高额的经验值让玩家们真是舍不得从里面出来,谁要是能在这里每天刷上几个小时那该多幸福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