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创动画「荒野的コトブキ飞行队」2019年播出,手游同步推出~

原创动画「荒野的コトブキ飞行队」2019年播出,手游同步推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3 10:09:46

「少女与战车」系列的水岛努任监督、横手美智子负责脚本的新作原创动画「荒野的コトブキ飞行队」将要推出,动画定于2019年1月播出,这次公开了PV和声优阵容等情报。

「荒野的コトブキ飞行队」主题是技巧卓越的美少女飞行队员的空战故事,这些美少女中有着精准操控技术和空间把握能力的飞行员キリエ(cv.铃代纱弓)、キリエ的青梅竹马富有观察力的温柔的エンマ(cv.幸村恵理)、喜欢讲道理有点冷漠的ケイト(cv.仲谷明香)、经验丰富值得依靠的队长レオナ(cv.瀬戸麻沙美)、擅长换角度看问题默默守护大家的副队长ザラ(cv.山村响)、队里年纪最小最活泼的妹妹チカ(cv.富田美忧)。

前排幸村恵理、铃代纱弓、仲谷明香。

后排左起山村响、瀬戸麻沙美、富田美忧。

同时本作的手机游戏「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大空のテイクオフガールズ!」也预定推出,在2019年冬天上线,游戏类型为空战模拟RPG,现在游戏开始事前登录。

>>>「荒野的コトブキ飞行队」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