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用少女的头发制作制服,原百合子「茧,缠身」漫画第一卷发售

用少女的头发制作制服,原百合子「茧,缠身」漫画第一卷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3 08:40:00

曾著有「热海的宇宙人」的日本漫画家原百合子,其新作「茧,缠身」于9月12日发售了单行本第一卷,封面可以说是非常漂亮了!

「茧,缠身」是一部带着百合味的青春群像剧,正在月刊コミックビーム(KADOKAWA)上连载中。

坐落在森林里的星宫女学园,有一个三年级毕业生用自己头发制作制服交给一年级新生的传统。穿着这件会呼吸的制服,新生们一边珍惜着美丽长发一边享受着校园生活。但某日,校园里发生了一件震撼人心的事。

日本部分商店准备了购入特典,有条件的朋友可以亲自去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