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妖怪正传》亮相银川文化节 同名动画短片燃爆现场

《妖怪正传》亮相银川文化节 同名动画短片燃爆现场

新闻 官方 2018-09-12 11:47:14

《妖怪正传》手游以首批特邀参展单位的身份,受邀2018第二届中国·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在此次文化节上,《妖怪正传》不仅首次曝光了同名动画短片,还提供了游戏试玩等多种互动展示,让到场观众能近距离感受水墨风探索式手游的独特魅力。

【以全新形态弘扬传统文化】

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意在搭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交流协作平台,汇聚文化、艺术、创意设计资源,促进创意成果转化。而《妖怪正传》一直都希望通过手机游戏这种更易被年轻人接受的形态,将中国水墨技法、民间志异等传统文化发扬下去。而这种创作理念与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的举办意义不谋而合。正因如此,《妖怪正传》才能成为首批特邀参展单位,全程出席本届文化艺术创意节。

【以多种方式展现游戏精髓】

在文化艺术创意节现场,《妖怪正传》为了能将游戏的创作理念、特点等更好地传达给到场观众,故而采用了视频、海报、游戏试玩等多种展现形式。玩家在《妖怪正传》展区,既能近距离体验游戏,也能通过原画集展示的方式了解中国妖怪文化。

【以水墨妖怪吸引玩家目光】

《妖怪正传》既以“妖怪”为名,游戏中妖怪的数量自然不会少,且这些妖怪出处皆是有据可查,多数出自《山海经》《夷坚志》《聊斋志异》等古代典籍,以及流传在我们身边的民间传说。《妖怪正传》希望通过讲述“接地气的小妖”的故事,来唤起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感受先人笔下那些妖股故事背后所隐藏的深刻寓意。同时《妖怪正传》也希望以传统水墨绘制技巧而创作出的人物、场景,来展现国风之美。

《妖怪正传》将会持续参展到9月14日,如果你无法亲临现场体验《妖怪正传》。现在就可打开App Store,搜索“妖怪正传”抢先预订游戏。如此就能在9月20日第一时间获得下载资格。如果您是安卓玩家,可在9月29日全渠道公测之日下载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