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角逐S8全球总决赛,24支队伍将参加本次世界赛

角逐S8全球总决赛,24支队伍将参加本次世界赛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9-12 10:30:16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即将来临,各个赛区的比赛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已经有确定部分进入S赛的战队名额。(本文将持续更新)

在本次世界总决赛根据国际赛以往表现,LCK赛区拥有三个直接晋级小组赛的名额,LPL赛区拥有两个,EU LCS赛区拥有两个,NA LCS赛区拥有两个,LMS赛区拥有两个,越南VCS赛区拥有一个。由于在季中赛表现不佳,NA赛区失去1号种子资格。越南VCS得到二号种子资格。

直接晋级小组赛(11/12队)

小组赛时间:10月10日至10月17日

LCK赛区(三支队伍):KT Rolster(夏季赛冠军,一号种子),Afreeca Freecs(积分第一,二号种子),Gen.G(冒泡赛冠军,二号种子)

LPL赛区(两支队伍):Royal Never Give Up(夏季赛冠军,一号种子),Invictus Gaming(积分第一,二号种子)

EU LCS赛区(2):Fnatic(夏季赛冠军,一号种子),Team Vitality(二号种子)

NA LCS赛区 (2):Team Liquid(二号种子),100 Thieves(二号种子)

LMS赛区(2):Flash Wolves(夏季赛冠军,一号种子),MAD Team(二号种子)

越南VCS赛区(1):Phong Vu Buffalo(二号种子)

LPL赛区已经确定进入世界赛的RNG战队和IG战队

参加入围赛队伍(12/12队)

入围赛时间:第一阶段10月1日至10月4日,第二阶段10月6日至10月7日

LPL赛区三号种子:EDG

EU LCS赛区三号种子:G2

NA LCS赛区三号种子:Could9

LMS赛区三号种子:G-Rex

独联体LCL赛区:Gambit

大洋洲OPL赛区:Dire Wolves

巴西CBLOL赛区:KaBuM Esports

土耳其TCL赛区:SuperMassive eSports

东南亚SEA赛区:泰国 Ascension Gaming

日本LJL赛区:DetonatioN FocusMe

拉丁美洲北部赛区LLN:Infinity eSports

拉丁美洲南部赛区CLS:Kaos Latin Gamers

截至发稿时,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名额已确定全部24支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