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没有台词的校园喜剧,「女子高中生」TV动画2019年播出

没有台词的校园喜剧,「女子高中生」TV动画2019年播出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2 08:46:48

若井ケン的漫画「女子高中生」将在2019年播出TV动画,这个消息是在9月12日发售的单行本第八卷上公开的。

「女子高中生」是以天然系女子高中生富户桃子为中心的,她与身边的人的默剧一般的日常喜剧,2013年在双叶社的漫画网站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上开始连载,目前还在连载中,动画的声优、工作人员情报还需等后续报道。

现在购买新的单行本在特定书店还可获得特典,根据店铺不同,特典也有不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