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创SF动画「茜晖少女」10月开播,PV第2弹公开!

原创SF动画「茜晖少女」10月开播,PV第2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2 08:35:00

TV动画「茜晖少女」公开了PV第2弹,在这长达3分钟的视频里,MICHI演唱的片头主题曲「ソラネタリウム」也解禁了试听部分。

>>>「茜晖少女」PV2<<<

「茜晖少女」是纪念日本动画频道ANIMAX创立20周年而推出的SF题材原创动画作品,该作由打越钢太郎担任故事原案,桂正和、浅田弘幸担任角色原案,动画制作则是Dandelion Animation Studio和十文字联合制作。预计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播。

另外,「茜晖少女」游戏情报也解禁了,由坂本真绫饰演的主人公,为了寻找在平行世界中的姐妹儿展开旅行。该作将会在DMM GAMES的PC端上线,事前登录活动会在之后通知。

游戏主人公(cv 坂本真绫)

「茜晖少女」动画版将于2018年10月开播,而动画故事也发生在2018年10月的日本某地方城市,可以说是虚拟和现实并行。在故事中,活泼的女高中生土宫明日架,和同一高中的朋友们举行了都市传说仪式,本来只是个游戏,最后却卷入了并非儿戏的紧急事态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