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SSSS.GRIDMAN」10月6日开播,PV第3弹公开

TV动画「SSSS.GRIDMAN」10月6日开播,PV第3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1 15:06:51

TV动画「SSSS.GRIDMAN」将于10月6日开播,同时第3弹视觉图及第3弹PV公开了,看上去很燃啊!

>>>『SSSS.GRIDMAN』PV第3弹<<<

本次公开的第3弹PV展示了怪兽破坏街道的场景、孩子们日常的场景等。而第3弹视觉图则是孩子们以及古立特立于学校废墟之上的果敢身姿。

「SSSS.GRIDMAN」是根据1993年的特摄片「电光超人古立特」为原作基础的TV动画,该作讲述了——

某日醒来丧失记忆的高中生响裕太,遇到了在旧电脑画面上看到的古立特,并被其要求“完成使命”,之后裕太不禁寻摸起了对这句话的记忆和意义。裕太在同班同学内海将、宝多六花、新条茜等人的帮助下每天都生活在平稳的日常中,直到某天被突然出现的怪兽打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