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界的日常生活,十月新番「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PV公开

魔界的日常生活,十月新番「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0 14:51:12

matoba原作的「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将于10月10日(北京时间10月11日)推出TV动画。近日官方放出了正式PV,一起来看看。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PV<<<

之前官方公开的都是迷你角色PV,而这次公开的正式PV透露出了一些动画正片内容,emmm……制作效果稍微有点贫穷,不过因为本身就是搞笑日常番,这样的质量也足够了。

另外,本次还追加了饰演ナレーション的声优井上喜久子,她的声音也有出现在本次的PV中。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是一部发生在魔界的日常喜剧,描绘了以喜欢毛茸茸的大恶魔贝尔哲布布(cv 大西沙织),与他的近侍穆林(cv 安田陸矢)为中心的欢乐魔界日常,目前正在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中。

STAFF

原作:Matoba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监督:和卜凑

系列构成·脚本:富田赖子

角色设计:住本悦子

音乐:分岛花音、千叶“naotyu-”直树

音响监督:本山哲

动画制作:LIDENFILMS

CAST

贝尔哲布布:大西沙织

缪林:安田陆矢

贝尔妃歌露:久野美咲

阿撒兹勒:日野聪

萨格纳塔斯:加隈亚衣

阿斯塔罗特:松冈祯丞

艾利诺姆:赤崎千夏

但他林:悠木碧

莫洛克:兴津和幸

ナレーション:井上喜久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