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Zomnieland SAGA」主视图及PV公开

TV动画「Zomnieland SAGA」主视图及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0 11:13:16

原创TV动画「 Zomnieland SAGA」的主视觉图与PV短片公开。

人设担当深川可纯绘制的主视图,描绘了7名误入僵尸世界的少女们样子,配上文字“我们,想活下去”。PV内容是女主源さくら看似开始了与以往没有不同的一天,但却开始崩坏,机枪的扫射声、尖叫的迷之男子,演示了僵尸世界的混乱的样子。

>>>「 Zomnieland SAGA」PV<<<

除了主视觉图和PV,本作的主题曲将有为动画内主要角色配音的几位声优:本渡枫、田野アサミ、种田梨沙、河瀬茉希、衣川里佳、田中美海一同演唱。

STAFF

原作: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监督:境宗久(剧场版『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系列构成:村越繁(动画「シドニアの騎士」)

角色人设:深川可純(动画「IDOLISH 7」)

动画制作:MAPPA

CAST

巽幸太郎:宫野真守

源さくら:本渡枫

二階堂サキ:田野アサミ

水野爱:种田梨沙

绀野纯子:河瀬茉希

ゆうぎり:衣川里佳

星川リリィ:田中美海

山田たえ:?

警察官A:吉野裕行

ロメロ:高戸靖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