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手游2019年上线!告知视频公开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手游2019年上线!告知视频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10 09:39:46

由12名男声优组成的RAP音乐主题企划「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确定要推出手机游戏,在YouTube上公开了这款游戏的告知PV。

这个消息是在「OTOME PARTY 2018」上公开的,游戏类型为iOS及Android平台节奏类游戏,计划在2019年上线。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告知PV<<<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是一个音乐CD企划,参与本企划的声优有木村昴、石谷春贵、天崎滉平、浅沼晋太郎、神尾晋一郎、驹田航、速水奖、木岛隆一、伊东健人、白井悠介、齐藤壮马、野津山幸宏,共12名,在企划中这些声优将会演绎的角色们rap battl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