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东京食尸鬼:re」第2期主视图公开、OP曲、演唱人确定

动画「东京食尸鬼:re」第2期主视图公开、OP曲、演唱人确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9 20:13:35

石田翠原作改编的TV动画「东京食尸鬼:re」第二期动画的播出时间为10月9日。同时公开了主视觉图。

这个消息是在9月9日的活动「CCG入局说明会inシャトー」上发表的,动画的OP曲确定为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演唱的「katharsis」。ED曲为osterreich演唱的「楽園の君」 。

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

「东京食尸鬼:re」是「东京食尸鬼」的新故事,从2014年在周刊YOUNG JUMP 46号上开始连载的,讲述的是以在喰种研究的专门机关CCG所属的主角佐佐木琲世等捜査官为中心展开的故事。

动画的第一期在4月到6月期间播出,第二期将在10月9日开始播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