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JDG3-1胜EDG】Yagao:获胜全因队友打得好

【JDG3-1胜EDG】Yagao:获胜全因队友打得好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9-09 12:52:10

LPL季后赛刚刚结束了第一轮的全部争夺,最后一场比赛中,JDG以3-1淘汰EDG,锁定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这是JDG俱乐部建队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阶段成功晋级,也是老牌劲旅EDG首次无缘四强。

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上,JDG将对阵常规赛积分排行第一的IG。赛后,JDG战队在采访间接受了媒体采访:

——今天战胜EDG最关键的点在哪里?有什么想对下一轮的对手IG说的么?

Lvmao:今天能赢主要是他们四个打的特别好,打ig不被3:0就行了

——下一场对阵ig有准备好吗?会安排一下特别的东西吗?

Zoom:不会特别准备就打好自己吧,打ig不被3:0就行了。

——今天打EDG面对了明凯和Haro两名打野选手,觉得他们有什么不同?

Clid:厂长比较倾向于帮助队友,Haro相对来说打得比较有攻击性,喜欢抓人。

——第二场前期有点乱,队伍当时是如何调整最后拿到胜利的?

Lvmao:第二场前期主要是我失误了,我换了净化没有闪现第一波失误了

——评价一下自己今天的表现,感觉自己今天打的怎么样?

Yagao:今天打得还可以,没有被单杀也没有送,10分满分的话打个7分。

——经过如此漫长的鏖战,心情起伏是否很大?终于结束比赛感受到饿了吗,准备一会儿吃点什么?

Yagao:这场比赛一开始就说平常心来打,因为中间就输了一把也没有特别紧张。

——最后一场你们在优势时连续被EDG强开到人时有没有慌,心态是怎么调整过来的?

Lvmao:就没有很慌,因为我们推了非常多座塔,他们也很难推掉塔。

——最后一把为什么会选择小炮这个线上并不强势的英雄呢?

Loken:因为前一把输了,这把想选一个比较顺手的英雄

——螃蟹现在这么火很大部分原因是线上强势,你第一把选出赛恩是counter吗?

Zoom:我觉得赛恩可以打,因为厄扎特都是物理伤害,出一身护甲装他打不动。

——第三把蚂蚱出了大天使,因为蚂蚱叠水滴很慢所以相对来说这个装备不是很常见,这个出装有什么想法?

Yagao:因为我觉得这个英雄前期比较缺蓝,所以出了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