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画「微妙的有点温柔的欺负人的同学」开始连载

漫画「微妙的有点温柔的欺负人的同学」开始连载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9 12:11:42

もすこ的新连载「微妙的有点温柔的欺负人的同学」开始在MAGAZINE POCKET上开始连载。

曾经绘制过「久住君、会察言观色吗?」的もすこ开始了新的连载「微妙的有点温柔的欺负人的同学」,讲述的是一个在班上不起眼又不机灵被欺负的田村,和专心“欺负”他的不良学生木崎君之间的故事,虽然说田村每天都会找田村的茬,但是全班同学中,却只有木崎同学能喊对田村的名字,欺负田村的时候也有很多莫名为田村考虑的地方,他自己却不自知,可能在内心深处是想和田村做朋友的吧。

这篇漫画轻松温馨,有时候还会为木崎同学的温柔而感动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