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夏目友人帐」夏目&猫咪老师手办公开,附有神谷浩史语音特典~

「夏目友人帐」夏目&猫咪老师手办公开,附有神谷浩史语音特典~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8 12:58:30

绿川幸原作改编的TV动画「夏目友人帐」10周年以及剧场版播出纪念的新作手办「夏目贵志与猫咪老师」,2019年6月发售。

这款手办企划源自于企划插图“夏目贵志与猫咪老师”,夏目双手托扶羽织外套,身着和服,表情一如既往地温柔看着下方的猫咪老师,猫咪老师也站在石灯上与夏目对视。

石头、绿草、流水要素组成了一个充满和风的场景台座,整个手办包括台座高度达到250mm。

这款手办从9月7日开始预约,预约截止到11月30日,限定特典为收录夏目配音的神谷浩史录音的ラバーチャーム,和透明文件夹,根据预定的店铺不同,特典也不同。手办定价为1万6800日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