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宿敌之间的恋爱,「寄宿学校的朱丽叶」PV第2弹!

宿敌之间的恋爱,「寄宿学校的朱丽叶」PV第2弹!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7 18:22:18

根据金田阳介原作改编的TV动画「寄宿学校的朱丽叶」将于日本时间10月5日25点开播(北京时间10月6日)。今日,官方放出了动画正式PV第2弹。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PV第2弹<<<

在本次公开的PV中,我们能看见犬塚露壬雄(小野友树)、朱丽叶(茅野爱衣)等各个角色。另外,fripSide演唱的片头曲「Love with You」也在这段PV中公开了试听。

推特关注人数突破2万人纪念图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目前正在周刊少年漫杂(讲谈社)上连载,是一部以两个敌对国家的学生就读的寄宿学校为舞台的爱情喜剧。黑犬公寓高等部一年级生的犬冢露壬雄与白猫公寓高等部一年级生的朱丽叶·佩尔西亚是宿敌,但他还是喜欢上了这个女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