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出轨、劈腿、探讨扭曲的男女关系漫画合集「36度」发售

出轨、劈腿、探讨扭曲的男女关系漫画合集「36度」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9-07 15:23:11

曾画过「R-中学生」「ウシハル」的ゴトウユキコ的第一个短篇集「36度」在9月6日发售了。

这本短篇集的同名代表作短篇「36度」,讲述的是32岁漫画家ミヤヂモトコ的故事。自己10年的担当编辑突然间更换了,换成了一位比ミヤヂ小4岁的帅哥编辑富。在一年前惨遭男友抛弃的ミヤヂ,从分手后就变得害怕恋爱,但是新的担当编辑富却和她的关系越来越不单纯起来。

其他的短篇作品包括讲述出轨对象为自己介绍自己的女儿的「伊织与千春/いおりとちはる」,还有描写男性漫画家和女助手关系的「なれた手つきでちゃんづけで」,以及亲情相关的父亲和女儿的一天的「完美的假日/すてきな休日」等共计6篇短篇漫画,并且9月6日ゴトウユキコ绘制、なおこだま原作的漫画「老公的XX无法进来/夫のちんぽが入らない」第一卷也发售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