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亚山世界再现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世界观介绍

亚山世界再现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世界观介绍

新闻 官方 2018-09-06 13:29:25

由育碧正版授权,龙图游戏研发的策略手游《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秉承了英雄无敌系列宏大的世界观背景,丰富的种族兵种相克设定,结合势力经营发展及大地图扩张等元素,带玩家找回最初魔法门系列的战略性游戏体验。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的故事设定发生在经典的亚山(Ashan)龙神世界。这个世界作为英雄无敌5-7的世界,由育碧一手塑造。《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的世界设定承接亚山世界,在这里没有大爆炸,没有恐龙,没有达尔文,一切都是亚沙(秩序之龙the Dragon of Order)和龙神所创造的。这是一个纯奇幻世界,不存在任何科幻元素。

因为巨龙是亚山世界的主神和魔法化身,在这个时期阶段,世界充斥恶魔侵袭,种族纷争,不同势力各怀鬼胎,相互杀戮,被战火侵袭的大陆百废待兴。这是一段广为英雄无敌玩家熟知的历史,也是无数英雄无敌粉丝们热血澎湃的回忆。

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中,玩家将以“领主”身份置身亚山大陆,建设自己的主城和军队,开始四方征战,通过一些列策略经营,从而称霸一方。研发之初,开发团队就严格依照官方亚山大陆设定,在大地图地貌场景、帝国城镇建筑等多美术方面细致还原,力争打造恢弘奇幻的亚山世界。同时,基于英雄无敌系列故事,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的剧情和兵种的设定上,也参考亚山世界历史、种族发展史、种族信仰文化等多维度进行构建,使产品更加鲜活。

除了主线剧情、场景建筑、种族兵种外,英雄无敌中经典的英雄也将一一登场,陪你征战沙场,出生入死。崇尚力量的哈特领主,信奉光明的阿德莱德,聪慧过人的王国公主,狂暴勇猛的兽人泰泽,都在亚山世界等待你的召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